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管理创新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管理创新
我省3家企业入选国家“数字领航”企业
点击次数:913  更新时间:2022-11-04  【打印此页】  【关闭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我省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全国首批30家“数字领航”企业。

“数字领航”企业为国家在制造业领域树立的发展“旗帜”,推广引领产业转型的“灯塔”,旨在推动制造业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全要素、全流程、全生态数字化转型升级。此外,我省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基于工位制的数字化研发设计与制造一体化管控能力》等7个项目入选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示范,江苏金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恒全栈式工业互联网平台钢铁行业典型应用》等8个项目入选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试点示范,位居全国前列。

下一步,省工信厅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足供需两侧,加强培育培优,完善人才、服务、支撑等要素保障,不断打造数字化转型发展生态,着力支撑建设“数实融合第一省”,促进融合发展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