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管理创新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管理创新
我省企业荣获2022金砖国家工业创新大赛奖项
点击次数:996  更新时间:2022-09-14  【打印此页】  【关闭

97日,2022金砖国家工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由省工信厅推荐的参赛项目——江阴兴澄特钢“高品质特殊钢智能轧制过程控制系统创新应用”荣获大赛智能制造赛道三等奖,这也是境内12个获奖项目之一。

金砖国家工业创新大赛是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重要成果之一,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赛以“工业创新促进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全球发展”为主题,设置工业互联、智能制造、绿色循环三个赛道,评选在新工业革命领域具有创新驱动力和市场应用前景的产品、标准及解决方案。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金砖及其他国家各行业1330个参赛项目。经专家评审,90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18个获奖项目。

今年3月以来,全省各级工信部门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做好宣传发动、项目推荐、服务保障等工作,积极组织相关单位报名参赛,力求充分展示江苏企业在“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中取得的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