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本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李琨会长走访调研南京市企联和企业家协会
点击次数:3208  更新时间:2022-06-26  【打印此页】  【关闭

江苏省企业联合会秘书处办公室

2022624日上午,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新任会长李琨(江苏省国资委原一级巡视员)一行赴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两会”)进行调研。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琦、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丛跃滋、副会长刁立群,以及“两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在李琦会长陪同下,李琨会长一行仔细观看了南京市“两会”的宣传展板和近年来开展活动的宣传图片。

座谈会上李琦会长简要介绍了第六届领导班子自换届以来南京市企联发展情况及主要工作。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丛跃滋着重介绍了南京市“两会”近两年工作情况与成效,南京市“两会”,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重视下,在全市企业、企业家广泛参与和支持下,始终秉承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家服务、为地区经济发展服务的宗旨,把准定位,立足服务,创新发展,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调查研究、管理创新、三方机制、百强发布、企业培训、企联活动、企业文化建设、企业信用评价、优秀企业家推荐,以及为企业和企业家办实事等诸多方面去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及企业家的成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李琨会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南京市“两会”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他说:今天,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南京“两会”工作有自己的特点特色,如企业500强发布、新时代企业家风采展现、走进会员企业活动、实施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组织企业家与市领导的早餐会、开展端午龙舟比赛活动等等,体现了南京“两会”的责任与但当。这方面,各地企联的工作都有可圈点之处。我刚到企联工作,觉得企联组织有很多可做的工作,服务企业是大有可为的,广大会员和企业也寄予很大希望。全省各地企联组织要进一步认识企联组织的地位作用,提升政治站位,要不断创新工作,探索能持续开展服务会员和企业的工作机制,要努力形成这样的机制,体现企联组织的国、企情怀。

 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朱敦超、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晓号、省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赵静姝一同参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