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江苏省企业联合会花木园林行业促进会苏州信息发布会
点击次数:4391  更新时间:2018-05-25  【打印此页】  【关闭

       5月23-24日,由江苏省企业联合会花木园林行业促进会主办、苏州市天池惠民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科技对接 横向合作”信息发布会在苏州木渎镇召开。我会会长朱波出席会议。

       会议由江苏省企业联合会花木园林行业促进会秘书长田炳坤主持。

       发布会上,促进会当值会长任晓毅宣读了江苏省企业联合会花木园林行业促进会关于组建“四大产业联盟分会”的通知,决定成立江苏省企业联合会花木园林行业促进会“园林绿化景观建设行业联盟”、“特色苗圃联盟”、“薄壳山核桃产业联盟”、“花卉草坪产业联盟”分会,并任命了四大产业联盟分会主要负责人,为四大联盟授牌。

       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会长王翔就园林绿化企业关注的园林绿化资质取消后,企业如何适势而上,参与市场竞争,做强做好园林景观绿化产业的问题,从思想认识、政策趋势、行业规范、取消招投标资质后的应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江苏省林业局造林处谢友超副处长就“江苏造林绿化形势和任务”作了演讲,特别对今后一段时间全省苗木绿化提出了通信息、调结构、育壮苗、促转型、攻外围等五条对策和建议;江苏省林业科学研究王宝松副院长以“院企合作、互利共赢”为题,从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介绍、科研成果转让、院企合作途径三方面进行了信息发布。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木渎古镇“严家花园”等古典园林代表建筑、木渎镇藏书花卉苗木市场、苏州市天池惠民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染井吉野樱苗圃。